靖江市滨江水产良种场

发布时间:2023-07-27 19:56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靖江市滨江水产良种场(靖江市江之缘渔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江苏省省级良种繁育场,主要从事水产苗种生产、良种推广和科技示范工作,曾先后多次承担省、市科技攻关项目和试验项目,企业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予先进企业、先进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泰州农科所特色水产研究室自成立以来一直与良种场保持紧密合作,在刀鲚、美洲鲥等名贵水产品种的示范养殖上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我所以良种场为核心基地,先后承担省自主创新资金项目“长江长春鳊全人工规模化苗种繁育关键技术研究”,省种业振兴揭榜挂帅项目“鳊新品种创制与推广”,泰州市种业攻关项目“基于重测序和GWAS的长春鳊生长相关性状关联分析及快长新品系的选育”等省市级各类研发项目,合作开展长春鳊新品种的创制。2022年4月,共同制定的江苏省地方标准《长春鳊人工繁殖技术规程》正式发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