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鼎和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7 20:00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江苏鼎和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江苏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占地400亩,其中育苗车间8000m2,育种车间2000 m2,实验室500 m2。公司主要开展罗氏沼虾苗种繁育及生态养殖模式的集成开发,是一家集罗氏沼虾种苗生产和良种选育于一体科技型种业企业,形成了产学研推用相结合、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创新和推广应用体系,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特色优势种苗中心,江苏省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

泰州农科所特色水产研究室长期与鼎和公司保持紧密合作,开展罗氏沼虾新品种的创制与示范推广。先后以该公司为核心基地承担实施市级现代农业发展专项“罗氏沼虾生态健康养殖模式研究与示范”“罗氏沼虾抗逆新品种选育及绿色生态养殖研究”等项目。2023年,合作创制的“苏沪”系列罗氏沼虾新品种完成申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