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峰茂农业生态园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4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泰州市峰茂农业生态园于2015年成立,位于在“全国文明村镇”——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陈家村,距“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仅2公里。园区现有耕地170亩,其中大棚面积20亩,核心种养面积150亩,建设连栋大棚3座,蔬菜、草莓棚5座,配套水利设施、生活设施完善。

    从2015年创建初期园区得到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果树所、蔬菜所和泰州农科所知名专家团队的科学指导,同时2018年开展了省农科院科技服务项目和省农科院科研专项项目各一项,引进示范了梨树、葡萄、桃树、美国薄壳山核桃、白沙系列枇杷等果树品种30多种,番茄、辣椒、西兰花等蔬菜品种20多种;示范应用果蔬生态栽培技术10多个。目前,泰州市峰茂农业生态园既是我院专家服务工作站,也是我所园艺试验示范基地,位于村委会对面,可以说是陈家村的一张名片,已成为我院果蔬新品种、新技术在泰州市展示的窗口,为泰州市果蔬产业发展发挥了较好示范作用。

峰茂1.jpg

峰茂2.jpg


峰茂3.pn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