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秋雪湖渔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7 20:03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泰州市秋雪湖渔业有限公司,占地880亩,是以现代渔业为主题,集长江特种水产种苗繁育、名贵鱼生态养殖、渔业科普、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渔业示范园,江苏省省级水产良种繁育场,渔业成果转化基地。

泰州农科所特色水产研究室于2015年与秋雪湖渔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围绕刀鲚、美洲鲥、长春鳊、罗氏沼虾、青虾等经济品种的绿色生态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先后承担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江苏省水产三新工程项目、泰州市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项目、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等科技研发与示范类项目,开展了“刀鲚、美洲鲥工厂化循坏水养殖”“长春鳊池塘精养、多品种混养”“罗氏沼虾与青虾混(轮)养”“青虾新品种主养”“鱼种池混养青虾”等专题试验,均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共同实施的“美洲鲥鱼苗种规模化繁育及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获泰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