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省农学会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24-03-25 14:45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3月21日,由江苏省农学会主持的团体标准审查会在省农科院召开,我院编制的《夏花生机械化生产技术规程》和《全生物降解农用地膜花生田应用效果评价规范》通过会议审查。本次审查会由江苏省农学会牵头,南京农业大学喻德跃教授任审查专家组组长,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曾晓萍研究员、扬州大学陆大雷教授、南京标准化研究院蒋兢研究员和泰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刘军民研究员任审查专家组成员。

  审查专家组审阅了两项团标的立项申请材料与标准编制说明草案,听取了建标工作团队对该标准建设目的、意义、内容与过程的陈述,提出了相关要求和修改建议,并经集体讨论,形成了会议纪要。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申请材料完整,建标意义明确,符合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参与审查专家组全票通过,同意两项团体标准送审稿修改完善后作为江苏省农学会团体标准报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