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娄庄亚夫工作站科技成果亮相“娄庄镇乡村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3-03-07 11:33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寻梦美丽田园,共约诗画娄庄,3月4日,娄庄镇2023年乡村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亚夫科技服务“姜堰娄庄工作站”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地方特色产业,积极开展科技服务,邀请专家培训指导,为产业提供智力服务,为农业企业搭建平台,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深入推动新品种、新技术及新模式在服务基地的引领示范,服务基地生产的特色果蔬亮相此次文旅节,深受市民喜爱。

在“一村一品”旅游集市上,服务基地生产的火龙果、草莓等各式农产品新鲜优质,吸引了大量市民朋友驻足挑选。亚夫工作站工作人员及科技特派员在展台现场为特色农产品讲解带货。此外娄庄镇还邀请了主播,网络带货达人“蟹叔”也来到现场,通过线上带货当地“土特产”。“蟹叔”告诉记者,今天的直播,娄庄的特色农产品十分畅销,尤其是特色火龙果,个大饱满、味甜汁多,非常受欢迎。

亚夫工作站副站长及先进村书记讲解带货

后期娄庄镇还将以产业为抓手,充分借助“亚夫站”科技力量,继续举办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推介活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接下来,姜堰娄庄工作站将继续接续传承好“亚夫”精神,为地方特色产业出谋划策,精准施策,真正做到“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