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转让:一种花生地下部取样装置

发布时间:2024-04-10 15:58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一种花生地下部取样装置》系江苏省农科院泰州农科所发明,2022年4月14日获得专利权(专利号:ZL 2022 2 0866010.3)。根据《江苏省农科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征询实施合作伙伴,希望有意向的企业来人来函咨询或面洽。

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3日

联系人:王瑞

联系方式:0523-86155816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泰州农科所

   2024年4月9    



《一种花生地下部取样装置》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花生地下部取样装置,涉及取样器技术领域,包括框架,框架的底部设置有固定杆;取样组件,包括转动轴、取样爪和滑动件;滑动件设有两个,两个滑动件与设置在框架上的两个滑轨分别滑动连接;转动轴的两端分别与两个滑动件转动连接,转动轴的两端均贯穿滑动件并连接有摇杆;取样爪设有多个,多个取样爪沿转动轴的长度方向间隔设置。本实用新型通过转动摇杆,能够使得取样爪转动,进而实现对花生周围的土壤进行疏松,当取样爪在疏松土壤过程中没有获取花生颗粒时,将滑动件向前推送一定距离,继续对花生周围的土壤进行疏松,直至获取花生地下部的花生颗粒为止,实现对花生地下部进行取样时,避免将整颗花生秧形成破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