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4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6日,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我院组织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通过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卫生死角,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当天下午,院分管领导带领办公室、科管科、科技服务中心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对院办公室、实验室、职工食堂、试验示范基地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水电气管理、食堂卫生、消防日常巡查、基地安全管理、农机库房及辅助设施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卫生顽疾,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口头警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我院年终岁尾安全稳定。

院分管领导冯亚明强调,年终岁尾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各科室(团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