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2:29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1月9日,我所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所党委书记蒋向荣出席会议并进行会议述职,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双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会上,蒋向荣同志就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在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蒋向荣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一是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开展“创三优”活动,将支部建在团队上,强能力、转作风,提升团队凝聚力,更好服务科研发展。二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优秀党员在学科建设、团队发展及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榜样引领作用。三是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加强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坚持教管结合,严管厚爱,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