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成绩 谋发展 谱新篇——泰州农科所召开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2:24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1月9日,我所召开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所党委书记、所长蒋向荣出席会议,副所长冯亚明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双林主持会议。

大家分别结合2022年度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亮点纷呈,业绩斐然。以工作绩效为重点,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会上,蒋向荣同志对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努力拼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一年来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他指出,2023年我所要认真贯彻省农科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科技强农、产业兴农、服务惠农”的新农理念,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打造一支“政治意识强、科研能力强、服务本领强、团队协作强”的科研队伍。

他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再创佳绩。一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科研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持续强化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紧盯农业科技前沿,以关键核心技术为引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聚焦核心关键技术开展科研攻关;三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发展本领。紧紧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藏粮于技”战略,切实提升服务成效;四要强化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科研内外合力。集团作战、尽锐出战,聚焦主责主业,为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