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组织开展基层困难党员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0:59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节前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至基层。龙年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效果,切实让基层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2月2日下午,院领导张双林副院长和冯亚明副院长分组带队赴姜堰区天目山街道朱云社区、城东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各慰问组深入部分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唠唠嗑”,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并请社区干部加大对他们的关爱帮扶,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各慰问组向困难群众赠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活动过程中,慰问组结合走访慰问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基层突出问题大起底”活动,对前期排查的问题逐一了解推进解决情况,已解决的逐一核实,未解决的与社区干部深入分析问题症结,了解责任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并认真如实记录反馈,全力推动基层问题真解决、解决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