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科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5:59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25日,泰州农科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机关一支部书记冯翠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组织党员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召开前,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以支部为单位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全体党员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双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做活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二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不松劲;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

最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