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组织开展退休干部、突贡专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1:02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月5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双林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省突贡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市农科院科研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智慧。院机关支部书记、科研管理科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院原副院长秦晓平家中,张双林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话2023年农科院发展成就,展望2024年发展前景,并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张双林希望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农科院科研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现代科研院所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国务院特殊津贴、省突贡专家、谢吉先研究员家中,张双林与他聊近况、话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其对市农科院2024年科研发展工作的建议,嘱咐其保重身体,对他为单位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作为特色粮经岗位专家,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特色粮经学科建设和花生创新团队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将我院特色学科打造成“省内有位置、泰州有影响”提供不竭资源,推动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浓浓祝福,深情话语,让退休老同志都感受到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让他们很有归属感,内心倍感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农科院事业发展,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