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 砥砺奋进“泰州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1:27浏览次数: 来源:泰州所
分享:

1月25日上午,我所召开2023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对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考核。所党委书记、所长蒋向荣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双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业绩和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等进行述职述廉。随后,根据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德、能、勤、绩、廉综合表现,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蒋向荣同志对全所农业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蒋向荣指出,2024年,我所要接续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农科院的正确领导下,拨高标杆,看齐先进,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我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掉队,争先进位有位置。

蒋向荣强调,下一步我们要聚焦“六有”目标,笃行致远,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一要有理想、有信念。要忠诚担当,心无旁鹜,牢记初心,躬耕乡野;二要有目标,有追求。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敢为善为,将更多论文写在大地上,着力提升农业科技对产业的贡献率;三要有钻研精神和团队意识。要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厚植兴农情怀,锻造“一年干几件事的”钻劲和“几年干一件事”的韧劲,要坚持协同协作,增强全所“一盘棋”意识,激发创新活力和创优动力。  

蒋向荣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紧扣农业科技创新这一主线,紧盯农业技术研究和农业技术服务,不断加大农业科技创新力度,全力提升科研整体工作水平,为服务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